又皮又黑又话唠

我是皮蛋,剧场人,配音小学徒
各自努力,顶峰相见!

【谏或】掉入平行世界5

前言 

今天这章福添出场。你猜那个男人是不是假面骑士世界的不破呢? 

 
正文 

  福添的家在距离公司1公里的公寓里,吃完饭两人步行前往,路过商店的时候,买了日常能用到的东西给福添家,还给福添的女儿买了玩具。或人抱着一只等身的小熊维尼走在前面,不破跟在后面。过马路的时候,两人被人流冲散,不破被拦在了红绿灯下或人刚通过马路,这时迎面走来一个穿着白衬衣,西装裤,戴着口罩的男人,不小心撞了一下或人,把他放口袋里的手机撞掉了。“不好意思,您没事吧?”男人捡起手机,交还给或人。“我没事,谢谢你。”或人接过手机,按了几下,发现手机还能用之后,就抬头看了那个男人一眼。这个男人拥有一头跟不破一样的卷发,但是肤色比不破要黑一点,整个人散发着一种熟悉的感觉。“先生,我们是在哪儿见过吗?我怎么看您这么眼熟?”或人问。 

  那个男人笑了一下,说:“或许吧,我也觉得你很面熟。既然你的手机没有问题,那我就先告辞了。”这时,正好绿灯又亮起,男人跟或人告别之后,踏上了马路。或人朝他挥挥手,乖巧的往旁边站了一下等待着不破。“或人,你没事吧?”不破来到或人身边,他绝佳的视力让他看到了,刚才在或人身上发生的事情。“没事,就是手机掉在地上了。不过没坏。我们赶紧走吧,时间快来不及了。”或人自然的牵起不破的手,往前走。马路的对面,刚才那个男人目送两人离开之后,拿出手机发个了一个信息给一个匿名手机号码。“我见到他了,可以开始实施我们的计划。” 

  来到福添家,开门的是福添太太,福添副社长在客厅和女儿玩耍。“或人,你来啦。”福添太太招呼或人和不破进屋,不破把礼物递给福添太太。“或人哥哥!”福添的女儿听到自己最喜欢的或人哥哥来了,连忙跑过来。“美佳酱。看我给你买的礼物。”或人换好鞋子,放下大熊,一把抱起孩子,转了一圈。“是小熊维尼!谢谢或人哥哥。”福添美佳搂着或人的脖子,蹭了蹭他的脸。“或人,不是叫你别老给美佳买东西嘛。”福添副社长假装严肃的对或人说。“没事的,叔叔。我这不是很久没见美佳了嘛。这次来当然要给她带礼物啦。”或人笑了笑。“或人哥哥,爸爸给我买了新的积木,我们一起去玩吧。”“好啊,我们带维尼一起玩好不好?”“好。”或人抱着孩子,孩子拖着维尼(因为太大了....),两人去客厅里玩积木了。福添副社长一脸郁闷:“这孩子真的是有了或人忘了爹了。”不破帮着福添太太把买的东西搬到厨房去,福添太太探出头问或人:“今天你们留家里吃饭吗?”“好呀,那就打扰了。”“你这孩子说什么打扰不打扰的,你想来随时都可以来啊。”说完,福添太太重新回到厨房,开始准备晚饭要用的食材,方便后面的制作。“阿姨,我给您打下手吧。”不破挽起衣袖,准备帮忙。“那就麻烦你了。”福添太太朝不破点点头。 

  或人在陪美佳搭完积木,又哄完美佳去午睡,陪福添副社长下了将棋,又在副社长吃了饭,总之在福添家,或人感受到来自长辈的关心。回去的时候,因为不破的车停在飞电集团了,所以两人准备走路回公司取车,顺带当作饭后消食。两人牵着手,走在路上,或人脸上一直带着笑。“不破さん,真好啊。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福添叔叔也不是那个要抢我社长位置的人,真好。”或人的话,让不破心头一紧。“你想起什么了?”不破拉紧了牵着手。或人没有回答不破的问题,只是说:“你知道吗?在跟福添叔叔下棋的时候,我的脑海里竟然闪过一个开会的片段,在那个片段里福添叔叔在董事会上弹劾我,说我不配做飞电集团的社长。那个片段很真实,我无法确认,到底哪个才是现实?” 

  “飞电或人。”不破拉住或人,把他的脸转向自己这边。“我来告诉你真相,现实就是你是飞电集团最优秀的领导人,别太强迫自己去回想。或许,你现在的记忆很紊乱,但是你要相信,只要有我在你身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或人盯着不破一本正经的脸,看了许久,忍不住亲了不破一口。“嗯,我相信。”亲一口怎么能让不破满足呢,趁着路灯昏暗,不破打开大衣把或人包裹在里面,低头吻住或人。或人半软着身子,承受着不破强烈的爱意。一吻结束,或人的脸已经红扑扑的,像是一只诱人的苹果,不破亲了一口他的脸,重新牵起手往公司走去。 

“剩下的回家再做。”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又皮又黑又话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