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皮又黑又话唠

我是皮蛋,剧场人,配音小学徒
各自努力,顶峰相见!

【谏或】小段子一则

前言

看到一个很好玩的东西,今天先更这篇,明天继续更平行世界...本文有私设,但是大部分还是遵从原作,我流ABO,不接受的慎点。应该会开个小车?就酱。

正文:

飞电或人是一个伪装成alpha的omega

不破知道这件事是在一次与哉亚社长的战斗中

或人应该是战斗太久了,结束之后晕了过去,还好不破眼疾手快,用自己的身体接住了或人,以至于没让他直接砸地上。送到医院之后,不破被当成是或人的亲属,被一位人类医生劈头盖脸的骂了一顿。不破从医生的话语当中得知,或人为了能变身一直在使用alpha喷雾来掩盖自己的omega身份,这种喷雾偶尔使用是对身体无害的,但是或人已经使用了半年多了,这对他的身体会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再加上变身01也是消耗体力的事情,所以才会晕过去。

 

“你知道他在使用喷雾吗?”不破谏站在病房门口,通过窗口望着里面还在昏迷的或人,问旁边的秘书伊兹。“知道,不过一个月前我已经提醒过社长,他的身体不再适合使用喷雾。但是.....”“但是他没听。”不破皱起眉头,“连自己都照顾不好,还谈什么保护人类和修马吉亚。”“不破さん?”伊兹不太明白,不破谏生气的点在哪里,虽然修马吉亚没有第二特征,但是她能感受到不破在生气的那一霎那爆发的信息素所带来的压迫感。不破收敛了自己的信息素,转身对伊兹说:“伊兹你先回去吧,或人一住院估计公司那边出乱子了,拜托你帮忙盯一下,他这边有我就够了。”伊兹点点头:“我也是这么想的,那我先告辞了。”她微微欠身,往外面走去。

 

或人半梦半醒之间,感觉有一股茶香弥漫在空气中,有人在亲他的腺体,他试图伸手去推开那个人,但是手被牵制住了。“快醒来,飞电或人你快醒来。”或人努力的想睁开眼睛,但是因为太累了,眼皮始终掀不上去。“或人,是我。”耳边传来的是不破谏的声音。“不破さん?”或人听到不破的声音,顿时放松了下来。“或人,我现在给你做临时标记。会有点痛,你忍住。”不破埋在或人肩上,用牙齿在他的腺体上轻轻的磨着。或人被刺激的不行,慢慢的释放出omega的信息素,屋子里茶香和奶香混合在一起,倒是有种奶茶的香味(不好意思.....是我想喝奶茶了)或人忍不住伸出手搂着不破的脖子,小声呻吟着。

  整个过程持续了十分钟,在完成一个临时标记之后,或人靠着不破又陷入了沉睡,不破拂开或人被汗水弄湿的刘海,用毛巾给他擦着脸。

“以后就有我来当你的人工喷雾吧。(就是做临时标记)。”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又皮又黑又话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