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皮又黑又话唠

我是皮蛋,剧场人,配音小学徒
各自努力,顶峰相见!

【谏或】倾向一边的雨伞

准备与@ダダダハトト太太出一本谏或合志,以男友力30题为主题,两人各一半,以谏或交往后的生活为主要内容。两个人写的内容都可以当成独立的文章来看,这是我的第一篇。剩下的大概就是有缘本子里见吧~

  临近下班的时候,天公不作美,突然下起了雨。有很多住在AIMS附近的队员都没带伞,以至于被滞留在大厅里。而平时会开车来的不破谏,今天正好把车开去修理场保养了,他正想打电话给或人,突然被队员一阵问好声打断。 

  “飞电社长,你这是来给我们送伞嘛?”旁边女队员喊了一声,不破抬起头看到或人一只手里撑着伞,另一只手里挂着一堆伞走进AIMS大厅,后面跟着的小秘书伊兹手上也拿着伞。不破和或人在交往的事情在AIMS已经是众人皆知,所以或人出现大家并不意外。 

    “这是飞电集团制定的雨伞,本来就是送来给各位的,正好赶上这天气了。”或人和伊兹把雨伞分给队员们,拿到伞的队员和或人打了招呼之后,三三两两的走了。最后大厅只剩下不破,或人,伊兹分完伞之后,就去哉亚找刃唯阿了,自从她觉醒了技术奇点,就与刃走的很近,两人老是当着不破和或人的面唧唧歪歪的讲个不停,还都是他们听不懂的攻啊受啊什么的,为此不破和或人都感到很奇怪。 

    “不破さん,你在看什么?”或人来到不破身边,此时不破正盯着窗外发呆。不破一把抱住或人,把头靠在他的肩上,“我在想,我家或人怎么这么料事如神。”或人也回抱住不破,嘴上说:“我哪有什么特异功能,都说了是凑巧。”这时,不破的手机响了,是修理场的人打来的。“不破さん,您的车已经保养完毕,我们的人已经帮您把车开到3号车库了,钥匙也交代给车库管理员了,您记得去取。” “好的,谢谢你。”等不破挂了电话,或人已经撑着伞站在门口等他了,他以为不破有带伞,但是,不破的伞在车里,3号车库与AIMS大厅还是有点距离的,所以两人准备撑一把伞前往。 

 

   不破来到或人身边,把雨伞拿在自己手里,搂住或人往停车场走去,不破怕或人淋到,便把雨伞往他那边倾斜,而或人的注意力都在脚下,今天他可是穿了一双小白鞋,可不能让雨水溅在鞋上。等到了停车场,他才发现不破的左半边衣服都被淋湿了。“你怎么回事,雨伞这么大干嘛不给自己撑着。”或人轻车熟路的在车子里掏出一条毛巾递给不破擦衣服,丝毫没觉得自己的这个语气像是傲娇小媳妇。不破看着炸毛的或人,笑了:“还不是怕你淋到雨感冒发烧,你要是感冒发烧了,伊兹要带着刃来打我了。” 

 

   或人想起去年冬天,因为发烧而堆积了一周的工作,伊兹泛着红光的眼睛,以及不能与不破一起上班的日子(或人通宵工作之后,都会比不破起的迟),猛的一颤,但嘴上还是说:“那你也不能不顾自己,今天就罚你给我买我们家楼下的铜锣烧。”“好好好,或人社长上车吧。”不破擦完头发和衣服把毛巾放好,拉开副驾驶车门,邀请或人上车。得到应允的或人,开心的坐上车。两人向家的方向开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又皮又黑又话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