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皮又黑又话唠

我是皮蛋,剧场人,配音小学徒
各自努力,顶峰相见!

【谏或】掉入平行世界6

前言

终于熬到灭迅出场啦,撒花。把两章的内容放在一起更新了。本章有神秘嘉宾登场,接下来的几章都走剧情啦,就酱。(默默的想要评论。。。)前文翻合集啦,懒得做链接了。。。

正文

  晚上放纵的结果就是,第二天或人是被一个夺命连环电话给闹醒的。是伊兹打来的,他轻轻的把环在腰上的不破的手放在一边,捞起床头柜上叫的正欢的手机。“嗨,我是或人。”

“或人社长,我是伊兹。您在哪里?”或人听到伊兹这么问,看了一眼时间。“啊糟了。”今天早上10点约好了要去拜访漫画家灭和迅的,但是现在都快12点了,人还在家里。“伊兹你放心,我没事。就是emmm睡过头了,我现在就去公司。”“我派司机去接您。”挂掉电话,或人扶着腰准备下床的时候,被不破又捞回了床上。“再睡一会儿吧。”不破半睁着眼睛,手放在或人腰上给他做按摩。“不行啦,我现在要去公司。不破さん你再睡一会儿。”或人微微抬起头,亲了不破一下。“那我陪你吧。”不破起身下床,这时放在另一边不破的手机响了。“嗨,我是不破谏。”这通电话是警局的人打来的,想请不破谏去谈一起案子。“好的,我40分钟之后到。”不破谏放下电话,抱歉的对或人说:“抱歉,警局有事今天不能陪你了。”或人摇摇头说:“我又不是小孩子了,放心啦。再说我还有伊兹和瓦兹呢。那我先出去做点吃的。”

  吃过早午饭,两人从家门口分道扬镳,一个坐上车去公司,一个开车去了警局。“两位老师今天是和经纪人一起来的,一直都在公司等您。”伊兹依旧尽着一位秘书的指责。“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忘记了。”或人双手合十向伊兹道歉。“或人社长,道歉的话还是留着跟两位老师说吧。您先看一下这份计划书。”伊兹把今天要谈的内容发给了或人,或人认命的开始在车上临时补起了谈判内容。过了15分钟,汽车驶进飞电集团,瓦兹已经在门口等候。“或人社长,两位老师已经在会议室等候,我们直接过去吧。”“好的。”

  或人推开会议室的门,里面坐了三个人,一个穿着粉红色的卫衣,带着卫衣帽子,另一位头发上绑着一根发带,穿着一件大衣,还有一个身穿西装,戴着一副金边眼睛,看样子应该就是经纪人了,或人觉得看他有点眼熟,但是想不起来哪里见过。“不好意思,我来迟了,让各位久等了。”或人边道歉边往经纪人的方向走去。经纪人站起身,先与或人握手:“飞电社长您好,我先做个自我介绍吧。我叫不破史哉(罗马音:Fuwa fumiya) 是灭迅的经纪人,替他们做一些商业规划。”西装男人先做了自我介绍。“您也姓不破?真巧我爱人也是这个姓。”或人还是第一次见到有人跟自家男朋友一个姓,不破经纪人推了推眼镜,笑了一下:“是啊,不破这个姓很少见,能碰上一个同姓的,真是荣幸。希望有机会能与您爱人见上一面。”“会有的吧。”

  一番客套之后,或人坐到主位,瓦兹和伊兹退出了会议室,作为秘书型的修马吉亚,即使不在现场,也是能知晓里面的谈判内容的。不破经纪人开始依次介绍旁边的两位男人。“穿粉红色卫衣这位是迅,主要负责脚本。”迅朝元气的朝或人挥了挥手。“带发带的是灭,是我们的主笔。”灭双手环在胸前,冷静的看着或人微微点头示意。“贵公司提出的合作计划,瓦兹先生已经提前给我们过目了。我们对这个沉浸式游戏项目很感兴趣,也愿意参加npc的原画设计。但是我们有一个小小的条件希望或人社长能答应。”不破经纪人答应的如此干脆,有点出乎意料。“您先说是什么条件?”“是这样子的,前一个月吧,哉亚的社长事先跟我们通过气,说要与贵公司合作开发游戏的事情,为了了解什么是沉浸式游戏,我与灭迅还有工作室的小伙伴做了一个试玩版的,不知道或人社长有没有兴趣来玩一下。”“这当然可以,没想到你们对我们的游戏开发这么上心,还自己做出了试玩版啊。”“哪里哪里,这是我们对待工作的一贯的态度而已。别看我们只是个画漫画的,但是灭和迅大学学的可是编程,绘画只是业余爱好而已。”不破经纪人看了看灭迅二人。

  “是的!看不出来吧。”迅指了指自己和灭:“我跟灭是同校同专业同寝室的同学呢,飞电社长我跟你说哦,灭他有次为了做一个小游戏,两天没怎么吃饭,最后竟然饿晕在寝室了,要不是我们同学发现及时,您可能都见不到他了。”灭干咳了一声:“迅别讲这些丢脸的事情。”(灭:儿子你是皮痒痒了吧,看我回去怎么收拾你。)“这怎么是丢脸的事情,这可是你的光荣事迹啊。”迅毫不在意的摆摆手。“噗。”或人扑哧一下,笑出声。“有你们这么专业的人把控,我就放心了。我答应你们测试游戏的事情,安排在什么时间?”

  “择日不如撞日,就今天晚上吧。如果你嫌回家太迟,可以住在我们家呀。灭你说呢?”迅拍了拍手。“我是没意见,不破你觉得呢?”灭依旧是一副酷酷的表情。不破经纪人哭笑不得,说:“这个得问飞电社长的意见吧,不要擅自替别人做决定。”说完这句话,三人齐刷刷的扭头看着或人。“我没关系,就今天晚上吧。我等会儿打个电话回家报备一下就成。”刚说完这句话,或人的手机响了,是不破谏打来的。或人举起电话示意,站起来走到一边接电话去了。

  “或人,是我。我今天晚上加班,不回去了。”电话那头的背景音有点嘈杂,显得不破谏的声音很小声。“好,我知道了。公司今天也有事,那我也不回去了。你注意安全。”挂掉电话,或人回到座位上,对三人说:“我已经与家人说过了,那我们就晚上见。”“好的,我会把地址发给瓦兹先生,希望我们能合作愉快。”不破经纪人带着两位漫画家站起身,与或人再次握手。“还有定在三天后的飞电与哉亚的合作签约仪式,也请三位务必到场。”或人提醒到。“一定的,到时候再见。”不破经纪人点点头,率先走出会议室。“伊兹,送送三位老师。”或人招呼伊兹送客。“嗨。”

  或人走出会议室时,看到瓦兹在门口踱来踱去,一副焦躁不安的样子。“瓦兹你怎么了?”或人按住瓦兹问道。“或人社长,您晚上真的要去测试那款游戏?我总感觉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瓦兹看着或人。“对啊,就是去测试个游戏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瓦兹你放心了。”或人带着瓦兹回到办公室。他从办公桌的柜子里拖出一个行李袋,开始往里面装睡衣和洗漱用品。“还好,我在办公室还备了一套装备。”瓦兹看着在忙碌收拾的或人,抽了抽嘴角。“或人社长,他们可是您刚认识的人,第一次去别人家做客,就像在自己家一样,貌似不太好吧。”或人停住了收拾的手,摇摇头说:“不是第一次。”瓦兹一下子没听清,再次问或人:“或人社长,您说什么?”原本蹲着的或人,站起身又重复了一遍:“我说,他们不像是我第一次见的人,灭和迅我还不太确定,但是那个经纪人,我敢保证我不是第一次见到他。我们就像是认识很多年的朋友,而且还是最亲的朋友。”

  “或人社长为什么会这么想?”瓦兹表示不太理解,或人摇摇头:“我也不太清楚,但是我心里就是这么觉得的。所以瓦兹你就不用担心了。再说了,他们也是我们的合作伙伴不是吗?迟早都会熟络起来的。就以这次测试游戏以及借宿为契机吧。”或人这么一想,又开始开心的收拾起行李来。“或人社长,虽然我还是不太明白您说的话的意思。但是我想再说一句,也就是借宿一个晚上而已,您收拾的东西也太多了吧。”瓦兹默默的吐槽到。或人看了一眼塞的满满当当的行李袋。“啊对哦。就一个晚上。”或人又开始往外掏东西。接下来的半个小时里,或人就在塞东西和往外掏东西这两个动作之间重复。

  “伊兹秘书请留步,送到这里就行了。您回去吧。”伊兹把三人送到电梯间,刚想把他们送往停车场,不破经纪人把她拦住了。伊兹也不做多客套,微微欠身,目送三人进了电梯。在电梯里,迅玩着卫衣上的绳子,问灭:“呐,我说灭。飞电的社长会想起我们吗?”灭看着跳动的代表着楼层的数字说:“或许吧。”而不破史哉,不,或许现在的我们应该称呼他为假面骑士世界的不破谏,则在把玩着一个小小的塑料的01驱动器。

  “他一定会想起来的,这可是假面骑士的游戏。”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又皮又黑又话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