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皮又黑又话唠

我是皮蛋,剧场人,配音小学徒
各自努力,顶峰相见!

【谏或】掉入平行世界4

前言

这章过渡章,感觉是把坑越挖越大了,灭迅还是没有出场(不远了吧),前文翻合集,我要评论我要评论,不然我就撒泼啦!!!!就酱!

正文:

  “伊兹,今天公司有什么安排吗?”或人坐在后座开启了社长模式,伊兹翻看了行程表。“或人社长,工作方面的安排已经没有了,但您还有一个私人行程。”

  “私人行程?”或人愣了一下

  “新年快到了,要去拜访公司的老员工,您现在就剩福添副社长的家还没去了。”

  “啊我都忘记了,我们定的什么时候?”

  “下午2点。”

  福添可以算是飞电集团的功臣了,他在或人爷爷当社长的时候就已经在公司,能做到副社长的职位是靠自己的努力得来的,当或人当上社长时,福添主动请愿调到销售部。或人拗不过这位看着自己长大的叔叔,便同意了福添的请求,但同时还保留着他副社长的职位。

  “不破さん你下午有事吗?福添叔叔你也认识,我们一起去拜访他吧。”或人的长辈也就是不破的长辈,新年的拜访还是有需要的,不破答应了与或人一起去拜访的请求。

  这时,伊兹的通讯器发出了来电话的提醒,伊兹接通电话:“您好,我是伊兹。”电话那头传来瓦兹的声音。“我亲爱的妹妹哟,有没有想哥哥啊?”伊兹的通讯器连接了车上的蓝牙通讯设备,瓦兹的声音在车里炸开。伊兹假咳了一下:“哥哥,或人社长在旁边,请收敛一点。”或人在旁边憋笑,“或人社长,你什么都没听到对吧?”瓦兹的声音恢复正常。“是是,瓦兹你那边还顺利吗?”瓦兹是或人爷爷的秘书,伊兹就是以瓦兹为原型制造出来的,所以称为伊兹的哥哥并不为过。自从或人爷爷去世之后,瓦兹也遵从爷爷的遗嘱在或人身边扶持他,处理一些事物,与哉亚的合作正是瓦兹负责的。“一切都很顺利,明天我就会回到飞电集团。”“辛苦啦,回来我给你放个假,好好跟伊兹出去玩一下吧。”“那我得先谢谢或人社长了。”与瓦兹客套了一下,车正好驶入飞电集团。

  下车之后,或人让伊兹先回公司:“下午你就在公司吧,福添叔叔那边我跟不破さん一起去就行。”“是。”与伊兹告别之后,或人拉着不破的手,带他来到了公司旁边的一家面店。“大叔来两碗牛肉面。”或人熟门熟路的进来,跟面店老板打了个招呼。“是或人啊,这位是?”面店老板看到不破有点惊讶。“大叔,他是我爱人不破谏,我跟你提过的。”“哦对对对,你瞧我这记性,你们先去坐吧。”大叔拍拍脑袋,笑呵呵的请他们进就餐区坐。到了位置坐下,不破谏看到或人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伸手摸了摸他的头,说:“你有什么想说的就说吧。”“不破さん,我接下来说的话,你可不要把我当成神经病啊。”“嗯。”不破答应下来。

  “我觉得哉亚的社长秘书刃唯阿,有点不对劲。我的记忆里,她明明是人类,但是我问她是人还是修马吉亚,她竟然说她是跟伊兹一样的秘书型修马吉亚。”或人挠挠头,有点不好意思。

  “记忆是会慢慢苏醒的。”不破想起楼上那个天津垓的话,他旁边的刃唯阿确实是人类,“你看到刃秘书的时候,头有痛嘛?”不破问,或人摇摇头,说:“并没有像在游乐园里那样头痛,只是脑子有闪过一些片段,但是我抓不住它。”或人的话,让不破确信,假面骑士世界的或人记忆正在苏醒了。

  不破正想说什么,面店老板端着面来了:“来,二位的牛肉面。”“呜哇,谢谢大叔!”或人因为不舒服,早饭都没怎么吃,现在肚子已经饿的不行了。不破把话吞回去,给或人拿了双筷子。“吃完去福添叔叔家嘛?”“是的,他这几天修了年假在陪家人,我们直接去叔叔家里就好了。”或人接过筷子,双手合十和不破一起说了一声:“いだだきます”

  或人推荐的餐馆都很符合不破的胃口,这次也不例外,看着或人愉快的吸溜面条的样子,不破更加坚定了要拯救或人的心态。

  “不管是哪个世界的或人,我都会保护你的!”

(皮皮:没必要不至于,假面骑士世界的不破就要来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又皮又黑又话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