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皮又黑又话唠

我是皮蛋,剧场人,配音小学徒
各自努力,顶峰相见!

【谏或】掉入平行世界2

前言

因为Aims属于公务机关?所以这里设定不破谏是公务机关的编外人员,类似于侦探这种。刃唯阿会做为哉亚的人员出场(不是在这章),另外这个世界的修玛吉亚有着细致的分类,主要是协助人类更好的工作。灭和迅会以特殊身份登场(也不是在这章),本文基本上不会出现打打杀杀的场景(大概),本章为过渡章,我会尽量保持日更的,就酱。

第一章

第三章
正文

  或人这一觉睡了有5、6个小时,如果人感觉不到饿的话,相信他还能睡的更久。“你醒了?”房间的门被推开,不破端着水杯进来。“来先喝点水吧。”

  “现在几点了?”或人边问边接过水杯,抿了一小口。

  “已经8点了,饿了吗?”不破带或人到家时,是下午三点左右。

  “嗯,有点。”或人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肚子也很配合的发出“咕噜”的声音。

  “噗。”不破笑了。“我刚做好晚饭,出来吃吧。”或人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说:“那我先去洗个脸。”不破目送或人下床进入洗手间:“需要我帮忙吗?”“不用!”

 

  今天的晚饭不破做的都是或人喜欢吃的,东西吃到嘴里,或人发出一声惊叹:“太好吃了,不破さん,没想到你还会做饭。”或人的话,让不破心里泛起一阵苦涩:“或人,你忘记了?自从我们在一起之后,饭都是我做的。”“嗯?我们在一起了?”或人停住了,过了一会儿很抱歉的说:“对对对,我们己经在一起了。对不起不破さん,我可能太累了,有些事情都记不清楚。”“没事,这几天好好休息一下。听伊兹说,飞电集团在跟哉亚谈合作?”“是的,这个合作是爷爷那时候就说好了,只是一直没有落实。”谈起工作,或人认真起来,“今天在游乐场碰到他们的新总裁,简单的聊了几句,明天早上还要去哉亚详谈。”“明天?”做为一名侦察人员的职业习惯,不破有很不好的预感。“是的,明天早上10点。”或人看到不破面露难色,问:“怎么了?”“没事,我明天也要去一趟哉亚。我送你。”“好。”

 

  吃完饭,不破洗好碗走出厨房,或人正躺在客厅沙发上玩着手机。“不破さん。”或人招呼不破过来,不破擦干手,坐在或人身边。或人直起身子,凑到不破身边,伸出手机给他看。上面显示是一个游戏画面,有一个与或人长的很像的3D小人在种地。

  “哉亚公司新做的养成游戏也太好玩,可以根据你上传的照片自动捏脸,还能培养好感度什么的,你看这个或人跟我很像吧。”

  不破仔细看了一下,确实与或人有几分相似,他捏了一下或人的脸:“但是没有真人可爱。”或人红了脸,不破趁他不注意,抽走了他手上的手机:“好了,快去洗澡睡觉吧。”

  正想站起来的不破被或人拉住了,他一个顺势跨坐在不破身上,从上往下看着不破说:“不破さん,我睡不着。”不破看着或人那双湿漉漉的带着笑的眼睛,真的想就地解决他。但是一想起或人的身体状况,不破还是忍住了。他一个使劲把或人抱起来,往卫生间走去:“今天不行,你需要好好休息。”

   或人下意识搂住不破的脖子,双腿夹紧他的腰,说: “那你现在要带我去哪儿啊?”

  “刷牙洗脸。”

  (未完待续,打滚求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又皮又黑又话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