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皮又黑又话唠

我是皮蛋,剧场人,配音小学徒
各自努力,顶峰相见!

【谏或】掉入平行世界1

前言

假面骑士世界的或人因为一场战斗掉入了没有假面骑士的世界,因为受平行世界影响,或人的记忆出现混乱,做为恋人的不破谏,该如何应对这件事呢?

本文除了没有假面骑士(与之相关的也没有)以外,其它该有的都有,哉亚会做为合作公司出现,就酱。

第二章
正文:

  “社长!”迷迷糊糊间像是听到不破谏的声音,但下一秒或人就感到一种拉扯感,痛到失去知觉。等他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家游乐园的长椅上,身边充满着小孩子们欢乐的笑声。

 

  “或人社长。”那个熟悉的声音又喊了或人一声,或人抬头一看,是伊兹。小秘书拿着一件西装外套,站长椅旁。“什么呀?是伊兹啊,我怎么会在这里睡着了。”或人揉了揉眼睛,站起身,伊兹把外套递上。“是或人社长您最近太忙了,没有好好休息。”伊兹拿出平板在上面滑了一下,“您今天的工作已经提前完成,可以回去休息了。”或人穿好外套,朝伊兹点点头,习惯性朝大门走去,沒走几步,被伊兹拉住了。“或人社长,车库该往那边走,今天不破さん来接您的。”伊兹的的话,让或人感到奇怪,不破可从来没有接过自己下班回家。“伊兹你弄错了吧,我是回家,又不是去AIMS,为什么不破さん会来接我啊。”AIMS ?这是什么?”伊兹歪了歪头,表示不理解。“伊兹你别开玩笑了,你怎么可能不知道AIMS,就是就是…”或人停住了,AIMS是什么?他脑子里一片混乱,还时不时的抽痛,他捂住自己的脑袋,显得很痛苦。“或人社长!”伊兹看自家社长很不对劲,扶住他坐在椅子上,顺手给不破发了消息,让不破亲自来接人。

 

  不破到的时候,或人正坐在长椅上,双手捂着脸,伊兹在旁边跟或人说着什么。她抬起头时,正好看到了不破。“社长,不破さん到了。”或人没有动,伊兹朝不破示意便离开了,空间留给这两个人。“或人,你怎么了?”不破坐在或人身边。“不破さん?”或人小小声的叫了一声“我觉得很不对劲,脑子里有很多不属于自己的记忆。我·····到底是不是或人?”不破抱住或人,轻轻的拍着他的背,安慰着:“没事的,或人。你只是太累了。我们回家好吗?”或人没说话,只是点点头。不破搂着他,往停车场走去。

  回到两人共同的家,不破把或人哄睡着之后,来到书房。从伊兹那里得知,或人今天是在游乐场视察修玛吉亚工作时,遇到了哉亚的老板天津垓,在长椅上两位社长进行了关于合作项目的友好交流,结束之后或人说自己累了想就地休息一下,让伊兹过半小时在叫他。等伊兹到时间叫醒或人时,或人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

 

“变了一个人。”不破坐在电脑前思考着什么,突然开着的电脑弹出一个匿名对话框,上面写着“你想知道在或人身上发生了什么吗?明天10点带他来哉亚,我会给你答案。”不破惊了,马上回复到:“你们哉亚到底想干什么?”“别这么紧张,明天你来了就知道了。”过了两秒,对话框自动消失了。与此同时,不破谏收到了伊兹的信息。“不破さん,你有收到哉亚的邀请吗?”“你也收到了?”“是的,因为很担心或人社长,所以就想连入泽亚查找解决方案。刚进入基地,就发现桌子上有张小卡片。”伊兹把卡片的照片发给不破谏。“所以你会去吗?”“做为或人社长的秘书,我必须去。”伊兹的回答也是不破谏能想象到的。这时,卧室房间传来响声,应该是或人醒了,不破连忙回复伊兹:“那明天哉亚门口见。”结束与伊兹的信息,不破连忙跑到房间,往里一看才发现,是或人睡觉翻身的时候,不小心把手机甩到地上了。不破把手机捡起来放在柜子里,他坐在床边摸了摸或人柔软的头发:“或人,我不会让你有事的。”

                   (未完待续,打滚求评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6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又皮又黑又话唠 | Powered by LOFTER